close

「爹地我們回來了~」筱婕一回到家就大喊。

「筱婕先去洗手,等一下準備吃飯不要再跳來跳去了!」正洙像個老媽子一樣念著。

「好~」筱婕洗完手看到和希澈坐在沙發上的英雲問「咦?爹地這位叔叔是誰啊?」

「就是今天和你說的那位在你出生那天見過你一次面的希澈叔叔啊!」英雲說。

「希澈叔叔好~」筱婕露出可愛的笑容。

「筱婕原來這麼大了,不要叫我叔叔感覺好老...叫我哥哥吧!」希澈把筱婕抱到腿上。

「哥哥~」

「欸,哥你這樣好嗎,你和正洙也沒差幾歲你要孩子叫你哥哥...」英雲無語的說。

「不行噢,我金希澈欸,叫我叔叔感覺多老阿。」

「行,來吃飯吧你們。」正洙從廚房走出來。

「走~筱婕來坐哥哥旁邊吃飯好不好?」希澈牽著筱婕的手。

「好~」

「太棒了。正洙啊,筱婕都這麼不怕生嗎?」希澈問。

「對阿,有時候真的很怕她被拐走...」

「筱婕,希澈哥哥和妳說哦。如果在外面遇到不認識的人不可隨便跟他們走哦!就算他們說認識妳爸比和爹地也不可以哦!除非爸比爹地答應妳和誰出去知道嗎?」

「知道,爸比和爹底說過。哥哥放心。」

「乖,真懂事的孩子。」

大家吃著飯過沒多久。

「希澈。」

「摁?」正餵筱婕吃飯的希澈聽到正洙一叫停下動作。

「你這次打算待多久?」

「不知道,可能半年一年。短時間不會回去吧。幹麻?嫌我麻煩?」又繼續餵著筱婕。

「沒有好嗎。這麼久才回來一次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待沒幾天又要走。」

「這次回來不只是回來看看而已,我還接了一個婚紗的案子,那對夫妻剛好也住韓國,乾脆回來這裡。」停頓了一下,接著說「我在法國的時候已經看好房子了,明天就會搬出去。」

「搬出去?!」正洙驚訝的和英雲互看了一下「住這就好了啊,我又沒有趕你。」

「對啊,哥幹麻要搬出去,就住這啊。」

「不是啊,你們總要私人空間吧?我也習慣自己住了。」

「希澈哥哥不要走麻~和筱婕一起玩~」

「筱婕也可以來希澈哥哥這裡玩阿~」希澈哄著筱婕。

「筱婕,快把飯吃完,不要這樣麻煩人家!」

「正洙沒關係啦,你看筱婕飯也吃完啦。」希澈把筱婕吃完飯的碗拿給正洙看。

「那希澈,可以麻煩你帶筱婕去洗澡嗎?」

「好啊,沒問題。筱婕我們去洗澡囉~」

 

廚房剩英雲和正洙兩人。

「欸正洙。」英雲收著碗盤。

「怎麼了?」

「你不覺得希澈哥怪怪的嗎?」

「哪裡怪?你說筱婕嗎?」

「希澈哥一向不喜歡小孩的...只不過是在筱婕剛出生時看過她而已怎可能喜歡成這樣。」

「我也這麼覺得。但也說不出來為什麼。再觀察一陣子吧,反正希澈他短期也不會離開韓國。」

「說的也是。」

「阿對了,你打電話給庚了沒?」

「打了,只是庚哥這幾天會在日本處理公事,兩三天後才會回來。」

「真是,兩人又錯開。」

「放心吧,庚哥說他一定會在回來的時候去找希澈哥的。」英雲拍拍正洙的肩膀。

「誤會已經三年該解開了。這誤會還比我們誤會的久...要不是希澈躲到法國去,這事情也不會那麼複雜了。」

「今天下午你和筱婕去買菜時,希澈哥說......」英雲把下午和希澈在房間聊的事一五一十的說出來。

「看他那樣最好是能忘得掉。」

「忘掉什麼?」希澈帶著洗好澡的筱婕走過來。

「沒什麼啊。」

「是這樣嗎?看你們洗個碗洗那久。」

「希澈啊,這跟洗碗沒關係吧...」正洙佩服希澈這四次元的腦袋。

「哈啊。」筱婕在旁邊開始打哈欠了。

「筱婕該去睡覺囉!」英雲正準備牽筱婕去房間睡覺。

「爹地,筱婕今天可以和希澈哥哥睡嗎?」

「筱婕要跟我睡阿~」

「希澈哥可以嗎?會不會打擾到你?」

「不會不會。筱婕今天和我睡吧!走走走~」希澈就這樣和筱婕睡覺去了。

房間裡。

「哥哥念故事給我聽~」

「欸?筱婕想要聽什麼?」

「摁...希澈哥哥的故事。」

「摁好,筱婕想聽那我就說給妳聽囉。」希澈把筱婕抱著,準備說他自己的故事。

 

故事從五年前開始講起。

    希澈哥哥我啊,在6月9號那天遇到了一個人。他長得很帥哦!我們那天就只有擦身而過,但是我己經記住他了。

 

「那個人是誰啊?」筱婕突然打斷。

「筱婕,聽故事的時候要安靜的聽哦!」

「對不起...」

「沒關係,等一下就會知道它是誰了。」

 

    再見到他是兩個月後的事了。兩個月裡,我沒有一天不想他。或許是愛上了吧哈哈,明明只見過一次面,這就是一見鍾情吧。那天我在HG門口跌了狗吃屎,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丟臉...是他扶我起來的。

「你還好嗎?」他溫柔的問。

「沒...沒事...」

「沒事?你腳都流血了。」

「呀,該死啊...我回去擦個藥就沒事了,謝謝你。」

「我公司就在這裡來我辦公室擦藥吧。」

「那謝謝你了。」

辦公室裡。

「都那麼大的人還會走路走到跌倒,真是。」

「誰說大人不會跌到的。啊!痛!」一碰到傷口希澈還是痛的大叫。

「對不起弄痛你了...阿,忘了自我介紹了,我叫韓庚,是HG的董事長,你好。」

「我叫希澈,金希澈。」

「希澈,有人說過你長得很漂亮嗎?」

「有是有,怎麼?」

「我也覺得你很漂亮。」

希澈的臉瞬間脹紅。

「藥擦好了,我送你回家吧。」

「不用,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。」結果才剛站起來就往前一傾,被韓庚接住。

「還說不用我看你走路都困難了。」

「那就麻煩你了...」

「欸希澈。」

「幹麻?」

「我喜歡你。」

    就這樣還蠻詭異的就在一起了。一開始過的都還算快樂說的上幸福。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覺得我不快樂了。我知道庚長得帥女人緣一直都很好,只是他也該顧慮我的感受。之後我開始常常跟他吵架,他剛開始容忍我,後面開始跟我吵,我就是太在乎,和他在一起兩年後我離開了。在離開前知道妳出生了,所以有去看妳還有你爸比爹地一下,接著就飛去法國了。

 

說到這裡,希澈看了一下身邊的筱婕,其實她在希澈講到韓庚告白的地方時就睡著了。

「真是,虧金希澈我講的那麼起勁...」希澈慢慢移開身子,要走出去喝口水。誰知道外面有兩個在偷聽。

「你們兩個幹麻?」

「哦哈哈,筱婕睡啦。」正洙被發現在偷聽馬上轉移話題。

「少來,我看你們不是來關心筱婕的吧?」

「幹麻這樣,好歹是關心你好嘛!」

「就說沒事了,反正有些人有些事本來就要忘,不是一直想的就能夠喚回的了什麼。」

「希澈,你有沒有想過是誤會。你看我剛英雲還不是誤會了那麼久?現在誤會解開了也過得很快樂啊。」

「他不解釋,我也不想多說什麼。」

「你又知道他不解釋了?」

「朴正洙,你再這樣我現在馬上搬出去。」

「算了,那也是你的事。自己好好想清楚吧。不吵你了我和英雲先去睡了。」正洙和英雲走回房間。

「呵。誤會就算是誤會又怎麼樣了呢...他要解釋早就應該打聽我在哪跑來找我和我解釋了,到現在也三年了。我才不相信依他的本事找不到我...」希澈喝完水默默回到房間。

 

【未完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