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喂,朴正洙我回來了。」

「什麼時候回來的?怎麼會這麼突然?發生什麼事嗎?」

「你一次問了那麼多我要怎麼回答?」

「誰叫你回來的那麼突然...那你現在在哪?」正洙滿臉黑線。

「在機場啊,剛到沒多久。然後我沒事,只是想回來而已。」

「好,我去接你,等我。」

「啊,正洙啊。別和其他人說我回來的事。要和你老公說我是沒意見拉,其他人就別了。」

「摁,知道了。先掛囉。」

我回來了。”那人在機場獨自說著。

 

「正洙啊,是誰打來的?你要出門嗎?」英雲從房間走出來。

「是啊,要去機場。一個很久不見的人,等一下就會看到他拉~」

「好吧,路上小心點。」

「知道~出門囉~」

 

機場。

「奇怪...人呢?」正洙在機場左找找右找找,就是找不到人。

「欸。」那人從正洙背後冒出。

「希澈!你幹麻啊!」

「沒幹麻啊,看你一直探頭探腦不知道在幹麻就跑過來找你啦。」

正洙os”明明是你讓我找不到人害我在那裡找來找去的...”

「失神失神的在想什麼?」希澈拍拍正洙。

「沒阿。」

「沒有那就走吧~」

車上。

「這三年在法國過的還好嗎?」正洙問。

「還好。服裝設計以前果然沒白學,雖然之前上課也沒在聽。」

「金希澈大師,你在服裝界還真是打響名號。」

「那還用說,我誰啊!」

「金希澈,你應該知道我問的不只是這個而已吧?」

「不然呢?」希澈裝做不知道。

「你當初出國不是為了......」

「我知道是為了誰。放心吧,在電話裡我也說了沒事,只是想回來看看罷了。」

「沒事就好。」

「筱婕在家嗎?」希澈像是突然想到的問。

「在阿,在睡覺。幹麻?」

「想她阿,不然能幹麻?」這次換希澈一臉黑線。

「不要誘拐我女兒好嗎?你們也不過在她剛出生的時候見過一次而已。」

「誰說見過一次就不能想她啊!我好歹也是他叔叔!」

「是是是,金希澈說什麼都是。」

就這樣兩人一路在車上鬥到家。

 

    三年前在法國,一個生疏的國家。金希澈一個人來到了這裡。來到這不是為了追求什麼夢想。也不是單純來觀光。是為了忘掉,一個,自己太在乎的人。

 

「媽呀。這麼大一個地方到底我要去哪...」希澈此時os”我一定是瘋了才會來這...”

 

    這三年裡,希澈先找了一間小公寓,安頓好生活。因為希澈也會法語,所以語言上基本也沒什麼問題。在這也找到了一間服裝設計的店,希澈想說既然幾前學過,不是就試試吧!於是經過這幾年的努力,也變成了首屈一指的服裝設計師。甚至是全球知名的設計師。

 

「我回來了。」正洙開門後說。

「回來拉,到底是誰還讓你去接他?」英雲走過去。

「是我不行嗎?讓你老婆來接我心疼囉?」

「原來是哥啊...」這語氣一聽,誰都知道是金希澈。

「你還沒回答我啊,是我不行嗎?」

「可以可以,不過希澈啊,小聲點,筱婕還在睡覺。」正洙比了噓的手勢並指向房間。

「哦,好吧。因為是筱婕才不追究。」

「好好好,你說什麼都好。希澈我帶你去你的房間吧。」

「摁,金英雲來幫我拿行李吧。」

「噢...」英雲整個無語。

「希澈你就先在這裡整理整理吧,我和英雲先去看看筱婕。有事在叫我們。等等在一起去吃飯」

「好,正洙謝了。」

正洙和英雲使了個眼色後兩人走進房間。

「正洙,希澈哥要住這嗎?」英雲開口問。

「是啊,他說他只是回來看看。可能過沒幾天又要回去了吧。」

「那...那件事...」

「我不知道。你先打電話給庚吧。至少讓他知道希澈回來了。」

「沒問題。」

「啊~」床上的人醒來了「欸?!爸比和爹地怎麼會在這?」

「寶貝醒來拉,今天起有一個叔叔來會住在這裡,妳剛出生的時候他有來看過你哦!」

「是誰啊,爸比?」筱婕興奮的看著正洙問。

「他現在在另一個房間整理行李,晚點吃飯爸比再介紹給筱婕認識好不好?」

「好!」

「那筱婕現在爹地去換衣服,等一下和爸比一起去買晚餐的材料吧!」

「摁。」

「筱婕走吧~」英雲牽著筱婕的手走到更衣間換衣服。

    正洙和筱婕出門買食材後英雲走到希澈房門口。看到希澈行李放一邊,看著窗外發呆。以前金希澈不是這樣的。

「哥。」許久英雲開口。

「摁?」

「你在想什麼?」

「沒有阿。能想什麼~我看是你想太多吧。」

「少騙人了,你以前才沒這樣。我又不會說出去,不用瞞著我。想庚哥了吧。」

「別說笑了。想他幹麻?早就不在乎的人去想幹麻?」

「......」英雲沒接下去。

「去了法國就是忘了他。沒必要去想了。只是想讓自己快樂一點。」

「你確定你快樂嗎?」

「不快樂。」希澈毫無猶豫的說了出來「所以才要讓自己快樂啊。欸,不要看你哥我這樣好嗎?沒事的。你們夫妻倆為什麼今天都問我這些事?串通好的噢?」

「哪有。希澈哥你開心就好。這幾天好好住下來吧,正洙他和筱婕等一下就買吃的回來了。」

「好。」

「那我先出去了。」

「英雲等一下。」

「啊?」

「謝謝。」

英雲笑笑就走出去了。

大家,怎麼都那麼關心我們呢...?不,應該說是我和你。”希澈心裡想著。

 

【未完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