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包的訂購單來囉!!

訂購單請戳 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m1lMPmWQPDbgJSWlbliefnkK0RooybDM7NFbcqoJOak/viewform

查詢單請戳 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/ccc?key=0AltDxMGnfYpudFlOSGZLeXhjNEE2RC1ucF9ObkpubXc&usp=sharing

現在來說明一下:(有點長請把它看完!)

 

這個表單不只要統計訂購人數,也要請要購買的人先付款了!

 

確認付款數正確後我才會正式和廠商下訂單。

不然我沒辦法自行吸收那些跑單的周邊。

 

付款方式會以*匯款*為主,

但有不方便的可以來私訊專頁或到痞客邦找我。

記得,沒辦法匯款的一定要想辦法找到我!

(一定找得到我,我不是那種會亂消失的人)

 

匯款方式 :

姓名 葉倖娟

匯款帳號 700 0031647 0074271

 

匯款帳號及姓名請填對哦!

 

因為個資法所以相關資訊會隱藏不用擔心。

對完款的話,姓名前面啊娟會加上  v  代表我收到款項囉!

 

此單請匯款(沒辦法匯款者請記得來找我)完畢再填謝謝^ ^

可以使用無摺匯款~

以別的方式付款者也請處理完再來填單,方便我對帳。

用現金袋(只能裝紙幣)寄風險較小,平信風險很大。

寄現金袋請寄200,剩餘的金額會連鳳梨包寄送時退回。

 

不含運鳳梨包是NT$100,加運(郵寄) NT$170。

(這是還沒跟廠商壓的價錢,

如果有需要退費,我會在鳳梨包寄出的時候一起塞進去退給大家^ ^)

 

所以匯款及寄款請匯/寄 NT$170!!

 

因為還沒有成品所以只有圖案的稿子。

但是有別的圖案廠商提供的實品圖~

圖案稿子(有Logo 送製作時會去掉)

鳳梨包設計稿_2

廠商提供實品圖

鳳梨包01

 

啊娟希望大家能趕快付款,

如果因為你一個人拖到大家拿貨甚至是否會有成品出現,

當害群之馬不好吧?

也拜託不要出現欺騙行為!

 

如果,大家匯完款、寄完款後人數還是不足100人(應該不會吧QAQ)

我會把錢退還給大家。

但我想真的會造成很大的麻煩… 就拜託人數破百了!!

 

各位匯/寄款完請開始填單吧!!

 

新增 Q & A

Q1:請問如果我是以郵寄方式付款,匯款局號要填什麼?

A1:請填「郵寄」即可

 

Q2:請問鳳梨包是什麼顏色?

A2:是 寶藍底 白字

 

Q3:請問鳳梨包的材質和大小是?

A3:是棉麻材質,大小是30x30(cm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